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1 最早對死亡有了直觀的概念,是在我三歲時的一天。至今仍記得,爸爸喊我在一張黑白相片前跪了下來:“給老公公磕三個頭吧!” 老公公是我奶奶的父親。當時懵懵懂懂的我邊磕頭邊問:“老公公呢?”“老公公去世了。”“去世是什么意思?”“去世就是再也見不到了。” 先前對這位年邁的家中老人并無太多接觸的我,一下子悲從中來,放聲大哭——再也見不到了,即便是原先覺得沒有那么親近的人,突然連跟他親近起來的機會都沒有了,這在我幼小的心里引起巨大的震動。 從那天起,我就對親人的離去充滿了恐懼。我會拉著父母一遍一遍地問:“你們也會老嗎?你們也會去世嗎?”看到他們初長出的白發,我會兢兢業業地一根根去拔;聽到他們說老了,我會膽戰心驚地去求證這只是玩笑;看《西游記》時,我會悄悄在心里想,要是唐僧能答應分一小塊肉給我就好了,我就可以讓我的爸媽長生不老了。 五年級的一天中午放學,我和同學磨蹭著在樓下聊天,我向她坦露了我的擔憂。這個睿智的小伙伴,我們小學的班長,輕巧巧的一句話,突然就幫我卸下了長久以來的包袱。她說:“可是你的爸爸媽媽都還要很久才會老啊。” 是啊,我突然就快樂起來了!我還有那么多個日子,可以跟他們說說笑笑,可以跟他們一起東奔西跑,可以先不用去想他們變得容顏蒼老。 2 年歲漸長,經歷過更多分別,兒時那緊緊攥住我的對死亡的畏懼也慢慢平息。就像大多數人那樣說和那樣做的,我知道“時間會沖淡一切”。于是,我們像擱置童年的夢想一樣,暫時把生與死的話題放到了平時看不到的地方。 我們一邊朝起晚歇地忙工作,一邊手腳并用地忙生活。我們的父母,明明比我們小的時候要老多了,但我們好像總是注意不到。 電話打是打了,視頻聊也聊了,可是那份牽掛卻似乎變得若有若無。直到有一天,身在異鄉的我們突然也為人父為人母,幼小的孩子沒人照應了,千里之外的爸爸媽媽才又真正成為我們現實生活的一部分。 我們重新變成了孩子,一邊享受著父母照應的福利,一邊仍然會不知足地抱怨,抱怨父母啰嗦,抱怨他們管得太多,抱怨他們守舊跟不上潮流。惹完他們生氣,還放不下臉去道歉。 而我們的爸爸媽媽,吃了苦受了累,還是會惦記著我們的胃口,擔心天氣干燥我們會上火,回趟老家還要不辭辛勞地背來家鄉的小香蔥。 3 多年前外婆去世的時候,媽媽感傷地說:“外婆以前常說,真對老人好,就要趁她還在的時候。可惜我還沒來得及好好陪陪外婆。” 這句話烙在我心里,提醒著我不要什么也不做地任由父母一天天老去。 有一年,我帶著他們出去旅行。整個旅途中,我的媽媽容光煥發、腿腳突然變得那么利索,我的爸爸向我感慨這是他多年來最舒心的一段日子。這讓我在任何時候想起來都特別滿足。 愛我們的親人,就是珍惜他們在身邊的每一天;對親人最好的思念,莫過于不徒留遺憾,將他們始終暖暖揣在心間,始終微笑著向前。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忽一日,一朋友長吁短嘆。我奇怪,問何故?答曰:干了多年媒體工作,居然也被“算法”蒙住了! 原來,有一陣兒,在碎片時間里,朋友常用某個手機APP看新聞。一天,看了一則某演員與老婆鬧離婚的消息。第二天,點開同一個APP,立馬看到該演員的老婆與經紀人之間曖昧的新聞。第三天,又看到該演員前經紀人涉嫌詐騙的新聞。之后,該演員如何告上法庭,老婆如何回應,律師如何評價,粉絲如何吐槽,等等,連續劇一般“上演”。 看了多日,朋友忍不住跟同事說,某演員真是個大牌啊,離個婚居然能引起這么多的關注,好多天一直是熱點新聞。同事說,哪有那么多的關注?那只是你的“熱點新聞”,你掉進APP“算法”的坑里了:你看過一條新聞,它就給你推送同類新聞;你越看,它就越推送。 朋友愕然,從那一天起,不再點擊某演員的新聞。過了很久,才終于在手機APP里“揮別”這名演員。朋友細思,感覺極恐:自己一個媒體人,怎么也想不到會不知不覺被所謂“算法”控制了。 朋友的故事,讓我沉思良久,也想起一個新聞傳播的觀點。新技術讓人們可以依照癖好定制消息,比如,在微博中“關注”誰、不“關注”誰,個人說了算;同時,網絡也可以做到投其所“好”,提供人們偏愛的信息,比如,APP會自動、持續推送某演員離婚的新聞。如此主動、被動地跟著興趣走,久而久之,一個人會將自身桎梏于像蠶繭一般的“繭房”中。美國學者以一個概念概括此類現象——“信息繭房”。 不過,出于困惑,我上網查詢,居然看到截然相反的觀點。國內某知名APP的支持者堅稱:沒有什么“信息繭房”,只有你“作繭自縛”。有學者態度鮮明:正是“信息繭房”,禁錮了我們的雙眼。這位學者舉了個頗為典型的例子。一大學生因好奇,在某手機APP上點擊了一條平臺推送的強奸類犯罪新聞,結果在接下來的日子里,這個APP每天不斷向他推送各種不同的強奸類新聞資訊,令其不勝困擾。究其原因,正在于互聯網資訊服務平臺APP的“聰明算法”。 理論是抽象的,現實卻是真切的。我曾養過春蠶,看過結繭。蠶兒一刻不停地昂頭繞圈,吐出幾乎不可見的絲兒,首先織出繭的輪廓,繼而繭壁漸漸見厚,像透明的紗變成不透的布,而蠶兒也終于將自己囚于一個與世隔絕的繭室之內。如果想象一下,各種網絡信息如同蠶絲,一圈圈一層層將我們纏繞,如一個個“繭室”囚了我們的思維,是否會突然有種窒息的感覺? 蠶兒吐絲結繭,是自動而為;我們受“信息繭房”所困,卻往往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身處信息時代,桌上臺式電腦,掌中智能手機,但真的不可自視高明,信息如絲,而你我或許正坐“繭”觀天。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表妹和舅媽又吵架了,問其原因,表妹說舅媽太啰嗦,她實在聽不下去了,就吼了她兩句。舅媽說這孩子一點耐心也沒有,就是問她新買的電烤爐怎么用,問了她三遍她就嫌煩,還說舅媽笨到極點了。 表妹做售后三年,成績不錯,她說已經修煉到無論客戶情緒怎么壞,語言多么難聽,她都能微笑面對。每天面對客人的投訴與建議,還有不少顧客的故意刁難,她都能忍受,卻不能忍受舅媽的一點點小問題,實在是不應該。我數落表妹:“你看你,對客戶彬彬有禮,那么有耐心。可是對于你父母,你能不能多點點耐心,哪怕一點點,也能哄得他們很開心!”表妹嬉皮笑臉地回答:“客戶是上帝呀,得罪不起,我不能跟工資和獎金過不去。可我媽,得罪千百次也是我媽,放心呀,她不會生我的氣的。” 她們這樣吵架都是家常便飯了,最后還是舅媽原諒她,喊她回來吃飯,還生怕招待不周。 姑姑和姑父也吵架了,問其原因,姑姑說,你姑父想接他爸爸來我們家住段時間,可我不同意。憑什么我們又要接來呀,他有三個兒兩個女,輪也輪不到我們呀,上個月我們已經接了,等兩月再接。姑父說,我爸爸年紀大了,就想跟我住陣子,你姑姑說她沒耐心照顧老人。姑姑在我眼里一直是通情達理的人,對父母也很好,周圍人對她的口碑都很不錯,都說她善良、有愛心,可沒想到,在這件事上卻一直過不去。我支持姑父的做法,便開導姑姑:“姑父想接爺爺來,你就讓他接來吧。他說了,一日三餐不用你操心,他全權料理,那位爺爺都九十歲的人了,還能在你這住多久?”最終,姑姑只答應下個月接。 我們對不相干的人彬彬有禮,對親近自己的人卻毫無顧忌、任性無禮,對父母,對伴侶,對孩子都是一樣。究其原因,是親人的包容讓我們太放肆,在家庭這個能給予心里安全感的環境里,我們容易忘記怎樣好好說話。可就是這樣,我們一點點地傷了家人的心。 我們不妨對親近的人耐心一點,把對別人的耐心分一點點給他們。不要讓他們的包容成為我們任性的理由,愛她,就給她和顏悅色的愛;愛他,就給他積極的支持;愛他們,就給他們一點理解,一點包容,一點耐心。對親近的人耐心一點,不要讓最親近的人傷心難過,讓他們快樂、無憾、幸福地生活,這也是我們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arrow
arrow

    gs67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