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不想愛上你,只是想把你深深的愛,靜靜的藏。我不想愛上你,只是緣分太會捉弄人,讓我深陷不能自拔。我不想愛上你,只是那熟悉的音樂響起時,情不自禁的想起你。我不想愛上你,只是悄悄找尋你的蹤跡,悄悄地等你。我不想愛上你,只是在一個人安靜的睡夢里,總是有你。我不想愛上你,只是那錯亂的思緒里總是出現你,你的一切都在一幕幕放映著。我不想愛上你,一個不該愛上的人,只是淡淡的言語中會默默地叫你。我不想愛上你,只是在那不經意的時刻,靜靜的想你。我不想愛上你,只是在遙遠的地方,這樣靜靜地牽掛,想念著你的模樣和氣息。我不想愛上你,只是小心翼翼地把你放在心靈深處。我不想愛上你,只想一直這樣幸福的相思情長,只是這樣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想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其實人的最一生最美妙的事情就是找個值得的人,值得你為他付出。其實,有的時候并不是我們所有的感到都應該得到相應的回報,可是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得不到回報而失落和抱怨。當我們為一個人甘心去付出的時候,我們會覺得那是值得的,就像暗戀那樣,默默無聞,哪怕從來不被知曉,也覺得快樂。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輩子的暗戀,沒有哪個人真的愿意一生無悔地為另一個人付出。當我們付出了很多,但得不到我們想要的那些回報,我們會收回之前所有的愛,并且抱怨我們給予愛的那些人。我不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其實這樣的話,之前我就說了很多次。有些時候,我喜歡把自己不足為人喜歡的一面表現出來。因為,在我的眼里討厭我的人,至少也是不被我喜歡的。我羞于表達我的內心,因為我還是那樣不能確定。他是一個幽默的人,偶爾嚴肅,偶爾犯二,偶爾假正經。和他在一起,我即使患得患失,也覺得很快樂,心里很甜蜜。我想,大概愛情就是這樣吧,不一定是甜如蜜的你儂我儂。我是一個不容易感到安全感的人,就像他說的那樣,我喜歡胡思亂想。就連一句不經意的話,我都會郁悶很久。朋友說,這不是愛情,愛情應該甜蜜的,而我總是這樣患得患失。可是,我明白我自己,就像我還是相信,我們在一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