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 親愛的,我多么喜歡這樣叫你,僅僅一聲,我心里的甜蜜仿佛就要溢出,我真希望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兩人,只有我唯一可以這樣稱呼你,而你,也如我一般,甜蜜滿滿的溢出來。 木棉的葉子茂盛以后,木棉花就不見了。因為春到深處,就如美人之韶華,流逝了,令人扼腕嘆息。 情到深處,還能不能看見? 那天在車站,遠遠的看到你,從門口進來,你一定知道我的目光在注視著你,正如我知道你的目光在注視著我。我們不需要目光的觸碰,我們知道彼此的心所在的位置。 今夜的星星很亮,一閃一閃,云朵并不能遮擋她們,我相信那是因為她們照亮地球的堅定信心,無論什么困難,都無法阻擋。如果我是地球,你會是不是也如那星星一樣? 我曾問你,還記得那份試卷嗎?你笑著不答,其實我知道你一直都沒有忘記,一如,我永遠記得,那個初秋的夜晚,紅酒迷幻了我的記憶,我們說了很多,卻什么也記不得,任憑一種默契流淌著,象今晚靜謐而悠閑的月光。 星似豆,月似鉤。你的嘴角上揚成好看的一彎上弦月。 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隔著時空,遠遠的望著,你的眼睛里,有我想說的話。而我的眸子里,有你想知道的情。我們之間,有著旁人不懂的暗語。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也是流淌的默契。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二) 我常常走神,莫名的把自己陷進一種絕望的情緒里,更多的時候,我會在白紙上一遍又一遍的寫“關關睢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我也會一遍一遍的寫“既見君子,云胡不喜”,因為愛你,所以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你,像是盛開在我心上的木棉花,美麗卻刺得我喘不過氣。我愛你的美好艷麗,卻不知道如何應對那些刺。我們都知道那些刺意味著什么,而你也知道,我更在意什么,只是,我們身不由已。 你我之間,竟然是“還君明珠淚雙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如果初見就是永決,那有多好。如果所有的故事,在開始的一瞬,戛然而止,那世界多么單純。所以,我愿春天就如曇花一樣,美麗只一剎那,當它盛放的時候,枯萎就來了,而不必像秋霜之下的菊花,顫顫地在冷風中度過漫長卻是寒冷的深秋。 我希望你幸福,我不愿你為我彷徨,為我隱忍和痛苦。雖然我一想到,心就被木棉花下的刺刺得鮮血淋漓。 愛是自私的,蜘蛛結婚后母蜘蛛馬上就吃了公蜘蛛,因為他們不愿別人擁有屬于自己的丈夫。 我卻無法挽起那只屬于你的手,而是遠遠的看著,你消失在匆匆的人群之中。 我知道我很懦弱,懦弱的無藥可救。我懦弱的只敢在夢中幻想擁有你所有的時間和所有的空間,將屬于你的那雙手緊緊地攥在我的手心。睡著睡著,總在夢幻的邊緣醒來,窗外天高月黑,我不愿想象此時的你,卻只想再次進入夢鄉。 你是我渡不過的劫。 其實,不是渡不過,而是不肯渡。 (三) 可否記得,那個明媚的早晨。我從車窗往外看你,你優雅地笑著。我不知道那時你是否感覺,我激烈的仿佛要跳出來的心,我想選擇逃離,但卻無法拒絕刺上木棉花的芬芳。 我終于明白,愛情是一張網,撞上了,是逃不開的。 我已不是一個英俊的后生,可你總是用欣賞的目光看著我,仿佛我是再度投生的潘安;我不是一個學富五車的才子,可你總是仰慕的注視我的文字,仿佛是看那彎雨后的虹,那朵天際里的云。 在我的心里,如那虹的美麗,如那云的飄逸,只是因為你的注視。你就是我心中劃出彩虹的神,就是我眼里駕起祥云的仙,如神如仙,讓我身上產生與眾不同的華彩。 也許應該感恩,我還有生命,在還活著的時候,感受著你的思想,感覺著你的溫情,感觸著你的記憶,感想著你的憧憬,感懷著你所有的一切,然后,讓記憶慢慢占據我空白的腦海。 也許應該感恩,我還有眼睛,看得到你的臉龐,看得見你的皺紋,看得你細小的白發,看得見你的青衫,看得見一個完整的你,一如多年前,青春年少,英氣逼人。 也許應該感恩,讓我在這樣的時間里,遇見你,在你目光的滋潤下,重新綻放生命的華章。 也許應該感恩,生命里有這樣的一個你,就算隔著時空,就算只能遠遠相望,也能滌蕩我的靈魂深處。

其他熱門新知02

從來都不曾覺得一個人的晚餐是可怕的,現在總覺得少了些什么,卻又不知道到底缺了什么,只知道再也回不到以前那個可以享受孤單的自己了。          習慣了下班之后去超市買晚餐的食材,在結賬的時候發現多買了很多以前并不喜歡的蔬菜,而以前喜歡的各種肉類卻少拿了很多。試著回想起剛才購物的過程,似乎都是自然而然地把這些多余的蔬菜和肉放進購物車里,沒有太多的猶豫,反而還帶著一種奇怪的愉悅感。         餐桌上擺著三菜一湯,這個份量對于一個獨居人士來說似乎太多了。可是在做飯的時候會不知不覺地多做了一道菜,連飯的量都特別多,等擺上餐桌的時候才發現份量不合適。可是都煮好了,就安心地吃吧。把飯碗和筷子拿出來,卻發現手里多拿了一份餐具,疑惑地把第二份餐具放回去之后,開始吃一頓豐盛的晚餐。         明明是以前不喜歡吃的蔬菜,可是現在卻吃得津津有味;明明以前一頓飯要吃很多肉的,可是現在只吃以前的四分之一就夠了。吃完了飯,要喝湯的時候,拿起飯碗就往旁邊一遞。很奇怪為什么會有這個舉動,明明旁邊沒有人,為什么還會把碗遞過去,好像會有人接過飯碗為自己舀湯一樣?         實在吃不完這么多飯菜,就準備把剩飯剩菜包好放進冰箱,當作明天的晚餐。可是在關上冰箱門之后不自覺地再次打開冰箱,把剛剛放進去的東西扔進了垃圾桶。明明以前都會把吃剩的東西放好,節省一點飯錢,可是好像有一個人會阻止自己這個節儉的行為,要求自己把剩飯剩菜扔掉。         準備洗碗了,往沾滿油漬的餐具上抹上洗潔精,并且過了兩次水,把濕淋淋的飯碗、筷子、盤子放在一邊,就停止了動作。不是還要擦干嗎,怎么就不去拿干布去擦,反而停了下來?總覺得好像有一個人會站在旁邊把所有東西都擦得干干凈凈。         一頓晚餐,處處透著怪異,總覺得身邊應該有一個人會陪著自己吃飯,可是卻想不起來這個人是誰。很詭異,可是一個人的晚餐還在持續著,只能等待揭曉答案的那一天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