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人占據了你在我眼里的身影,有人代替了你在我耳畔的聲音!但是至今沒有人能占據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左胸膛這個位置你要占據多久?每每想起,總感覺就差那么一點就能無所謂的面對了,總是就差那么一點。 這就是放不下么? 那什么又叫放不下?放不下只是因為不甘心?只是占有欲沒得到滿足?不甘心自己喜歡的人從此以后對著別人撒嬌?不甘心自己喜歡的人對著別人甜言蜜語?不甘心就這樣讓對方瀟灑的離去?不甘心先說放手的不是自己?占有欲讓你覺得對方的心沒被你完全的占有?連最后的分手權也沒被占有?僅此而已? 所以,才會覺得放不下,忘不掉,舍不得? 苦苦的思念是否就是因為不甘心和占有欲在作祟? QQ:1509219992

其他熱門新知02

仿如一場花期開到荼靡 不會再有倒退的余地 所以安靜 等待消失的悲凄 仿如一場煙花的美麗 邂逅然后消失 如流星劃過 從此只會呈現在夢里 仿如所有清泉都已干涸 所以有原始的寂寞與饑渴 不愿拿你飲食 是不想你穿透我的血液 看見我的愛與憎恨 仿如一切的一切都已不再重要 沒有更多的言語 所以想獨自遠行 你不懂我的黯然離去 你也不會懂我的一笑一顰 仿佛熟悉,卻終歸陌生 像消耗的氧 一直不見其蹤 我在愛的你時候 你去了哪里 你愛我的時候 我在回不來的遠方 ――致自己,終將失去的歲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