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不經意間用指尖,輕輕地在他的背上寫下一輩子的依賴。       有沒有人一個人曾對你說過,不會給你許太過美好的承諾,但他會用行動努力去營造屬于你們的未來;有沒有一個人,按著你的雙肩對你說:寶貝,我們現在暫時的分開,為的是以后更長久的在一起。真的,一輩子有這么一個人就夠了,也許日子會過得簡單,平淡得與這個喧囂的社會接不上軌,但真真看透這社會的形形色色時寧愿選擇這一份溫馨。       我知道我鬧了,只是因為我想你了;我知道我氣了,只是因為那丫頭與她男友在我眼前曬幸福了;我知道我抱怨了,只因為你不在我身邊了。我知道的,你都知道;我們也還都知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與幕幕。       我慢慢的走向成熟,但你還是說我幼稚,喜歡輕輕拍打我的頭。但不管歲月如何逝去,我愿一輩子做你眼里不懂事的小女孩,那樣你就會一直寵著我,讓著我。       世道變了,變得不是它離譜而是你想法的天真。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小三" 真是句經典的話,但卻全部粉碎了千萬對異地戀的美好。為什么會產生小三?是因為寂寞了? 還是對方忘記當初許下的誓言了?可悲的是人們現在不是去指責小三,而是去責怪被棄之方的不夠努力。什么才叫努力?說好給各自空間去努力,為未來更好的再一起,才選擇的距離。而結果卻是一方全力以赴,另一方卻在半路中牽了另一只手,寂寞來襲么?這到底算什么?你會不會覺得天空都陰霾了,生活都變慘淡了?沒有誰再可以去相信了?       不要難過,那樣的愛情不要也罷。那樣經不起考驗的人,怎能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抬抬頭,把那不愉的過往,拋向云霄,因為下一站就會有幸福來襲。         愛情?什么才算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不是不堪一擊的、是經得起距離考驗的、是經得起時間證明的,同時還要經得起平淡的流年。而異地戀則需要更多,就因為有距離,才能把對方看的更透徹,未來才更保障。其實,愛一個人即使暫時的不能在一起,但對著他(她)的照片,看他(她)的短信,就好比他(她)一直在你身邊。生活,不得不讓我們去做選擇,我們要彼此信任,那樣才能去兌現那個曾經許下的誓言。       讓我們擦亮雙眼,去尋覓一份真正的愛情,一份沒有寂寞落腳處的愛情。

其他熱門新知02

什么是愛! 愛是懂你,讀我。 愛是懂我,讀你。 愛不是為了一個激情瞬間奔放帶來的目的。而是,享受一個溫和的人生相隨始末的過程,不需要奢華和隆重,平淡靜心的相守,已經足夠。愛不是統一的整體,不是包裹的榮耀,更不是所屬的依附,愛是兩個獨立的引力,愛是引力的取舍,絕不是遷就的借口,更不是單調的一廂情愿,而是低調的心語。 失落時離不開關切的眼神,溫情時少不了一波的溫度,誤解時離不開靜默的私語,孤獨時少不了陽光心情的愛撫,寂寞時離不開輕聲的安慰,孤僻是時少不了聆聽的呼吸,平靜時離不開平靜的氣息,晚戀時少不了熱戀的溫美,這樣的度過一生,才是愛的享受,不是為了一個私欲的目的。 生命來的簡單,去的簡單,這個過程卻是復雜,而這個復雜的過程中的幸運兒是擁有了一個感情的始末,這個始末的端點,就是愛的普通而不簡單的追逐。 愛當自擇,愛當自責,愛當靜心相守。 無論是遇見了風雨,還是偶遇了錯誤,無論是生活的顛簸,還是無法平衡的心態,都要相互間攙扶著向前走,融化彼此的世界,對調心扉的死角,溝通心靈的觸覺,才能將愛升華成為彩虹,將遺失的歲月補救成為青春的火焰,才能給愛增添一份安靜而祥和的情愫。 傾聽心語,互換心界,靜中感悟,浪漫與溫馨就會隨之而來, 都喜歡在綠地上追逐****的痕跡,都陶醉在林間散步時的融合,都愿意浪漫在花的世界尋覓,都熱重于漂浮在浪潮上的激情與散放的情感。同樣,也會拜倒在錦花似玉的溫箱里,同樣也會糾纏在不舍不棄的迷霧里,這也是愛的一角方式,一角方式的獨自奔跑。 安靜,安靜,愛不是需要責怪和狐疑來體現真情,需要靜心的相守,需要用心來體會對方的心緒。 傷人心者,語言。 暖人心者,語言。 傷人愛者,語言。 所以要懂得安靜的分寸,不要心浮氣躁地一股腦的沒有思維的放縱語言,只顧及自己的感受,而不顧及語言的鋒利與傷害的尺度,追求牢騷的快感,不去珍惜安靜的融合,傷及對方的同時,更傷害的是自己,想用這種方式來獲得喝維護愛的擁有,卻被愛遠離成孤僻,單調保護自己的愛,就會遠離更多的愛。 燕子掠過湖面,驚擾的是湖中的魚,而不是湖面上的浪花,想追逐愛的享受,或者愛的永遠,不是用膚色與艷麗的技巧,而是需要對愛去靜靜的理解,對愛無聲的靜守與心緒的撲捉。 心有靈犀不點而自相通透,心中愛的廣闊,就會有廣闊的愛涌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