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走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很多地方的云雨,去過許多地方的小鎮,觀賞過很多的老房子的安然,輕輕的踩踏過很多地方的青石板小巷,也被許多地方的美景迷醉過,當第一次來到這個古鎮的時候,夢似乎找到了棲息的地方,停下腳步在這里看細水長流,觀賞這里的四季田園的顏色共與山鄉天長地久、慢慢變老的欲望如此之強烈,也就是只有這個古鎮,這個西南高原之間躺著的古鎮。 如果和順古鎮是女子,不知會有多少人見著后便一見傾心,再顧傾城也罷!不施粉黛,自然又脫俗,如果可以,我愿來生是它村頭石橋中的一塊青石板,吻著你來時的氣息,深深的小巷曲折,淙淙的溪流蜿蜒,這里的每一個幽深處都略帶些文雅,不似喧囂的都市,只聽耳畔的呢喃私語就足以彌補你空缺的夢境,邊地古鎮的儒雅在慢慢經歷著百年的傳奇…… 和順的魅力精華當數這里的古建筑和民居,或雕梁畫棟,或青瓦灰墻,每一棟樓房都像一件精美絕倫的藝術品。這里的民居多為合院式建筑,一般由正房、廂房、廳房、照壁等基本元素構成。正房系合院院落內的主體建筑,其面寬多為三開間,少數為五開間或七開間,前面帶廊子。正房的明間作為堂屋,是家庭議事和進行重要活動的核心空間。正房兩側次間為臥房,廂房則建于正房前兩側,開間進深小于正房。廳房與正房相對而設,有平房和樓房,廳前有花園,照壁多作裝飾處理。 有人說:和順古鎮就像鑲砌在茶馬古道上一顆瑪瑯玉石一樣,色彩帶著神秘的景仰。有著南亞風格的大門、歐式的窗戶、“彎樓子”民居的英國鐵藝,它們與四合五天井、三房一照壁這樣古民居珠聯璧合地融為一體,這里所有的道路、墻基院落都用火山石鑲砌而成,古樸典雅,位于環村道上的閭門、月臺、照壁,河上的石橋、洗衣亭,西式建筑風格的宗祠,都稱得上和順最具特色的建筑藝術小品。 它就像是一座隱秘的花園,季風吹熟了鄉野之暖的時候,在繞著古鎮村頭石橋上小憩片刻,四處瞻望,你會愛上,就像掏出一顆心給戀人一樣的虔誠。和著這綿綿流長著典雅,攜著悠久的文化深藏在風景之中。那里不見城市的喧鬧,只有低飄的云朵,伴著青山,靜靜的,悠悠的…… 沿著油光發亮的青石板路從入口進入,穿過一片稻田,跨過青石拱橋就到了古鎮的外圍。古鎮依山而建,臨水而居,錯落有致,民居環山而建。小巷都是由青石板鋪就,縱橫交錯,猶如小鎮的血脈。一條小河繞過古鎮,在這里迂徊成一個天然的湖塘,塘水清澈見底。偶爾見著幾位村婦在洗衣亭中搗衣洗菜,孩子劃著竹排在湖塘上游玩,幾只白鵝悠然地游弋在水中……。古鎮里的牌坊,似乎很威嚴,似乎又寂寥,在靜默中帶著歷史沉淀的滄桑。安寧靜謐的古鎮,仿若世外桃源一般。安寧靜謐的古鎮仿若世外桃源一般。 同其他古鎮相比,和順多了些大氣,少了些商業氣息;多了些文化古韻,少了些喧囂熱鬧,這里的美和靜,不多不少,剛剛好。所以來到這里,除了參觀景點、觀賞建筑,可以用閑適、安然得生活態度,卸下壓力,愜意的小住幾日。 古鎮的西北角是野鴨湖,雖沒什么獨特的風景,但藍天白云,湖邊開滿了小花,也看得人心曠神怡。因行人極易陷入河中,有一條河被叫做陷河。陷河里水草豐茂,野鴨水鳥嬉戲其間。泛舟其中,田園野趣,令人沉醉。和順游子有詞云“家鄉好,最好陷河頭,綠柳叢中穿紫燕,紅蓮塘畔臥青牛,結伴泛孤舟。” 有一潭因地下涌泉而成被取名龍潭,潭方數十畝,碧波蕩漾,水體澄澈,游魚可數,潭周邊以精美石欄飾之,潭中石亭翼然,潭畔古木蒼天。元龍古閣臨潭而建,閣身倒映潭中,如詩如畫,邁步河邊就像行走在江南的煙雨里一樣。 那沿著小河而建著的洗衣亭。既可以供搗衣浣紗,又可以遮風擋雨,在風雨中看四季原野之韻味,許許多多的村寨都是沿河而建的洗衣亭,演繹著一種豐富多彩的"河文化"。男人離家在外經商謀生,家中的全部擔子就落在了女人身上。發了財的男人為了家鄉婦女洗衣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便在溪邊河邊修一座座亭子,供村里的婦女們洗衣洗菜。它沒有秦時雕梁漢時畫棟,沒有古今名人的詩、詞、題字,更多的時候,像舊社會的一些婦女一樣,連個名字都沒有,它有的是對村婦們海枯石爛都不變的溫情呵護,有的是和流水一起流過的如歌歲月。“洗衣亭是男人有力的臂膀,為女人遮風避雨;洗衣亭是女人溫柔的依靠,為男人祈禱平安。”走進洗衣亭,像走進出門男人的懷抱,他們寬寬展展的胸膛總想為女人遮風擋雨,總想裝下女人的嬌弱、委屈;走進洗衣亭,像走進出門男人的心,在漢子的沉默無言中,訴說著一份溫婉與體貼,一份化骨的柔情與欠疚。也許,只有久遠出門而又牽掛著故鄉的人,才有如此精心的心思。 走進和順,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派如詩如畫的風光,山清水秀,垂柳拂案,綠影婆娑。走進和順仿佛來到了江南水鄉,一泓碧水繞村而過,今天的和順生活依然恬靜,仍未沾染現代氣息。有人這樣贊譽 “遠山茫蒼蒼,近水河悠揚,萬家坡坨下,絕勝小蘇杭。” 真是四時和煦之氣,洋溢于郊坼……一兩人心甚慕,不忍舍去,不忍離去。吾愿在這里靜靜在看夕陽流水,看四季原野的變化,讓相思纏繞在這村落,就像繞著古鎮的小河一樣,將江南的夢鑲嵌在這里,慢慢的變老!Q464367056 ——停云落筆2015/1/7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是會看著過去的自己流淚的。 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擠干淚水。只是每當我成長一步,就會割下一塊生來就有的暖乎乎的東西,比如說天真。我很用力的慢下腳步去走,只是那些東西永遠與成長的方向背道而馳,越行越遠。所以說,成長就是殘酷的把自己四割五裂,拼接成近乎于好的東西。 我現在臉上的面具很厚了,把面具摘下的時候發現已經和臉長得一樣了。現在的臉如畫皮般被自己強行涂抹上別人喜歡的色彩。她說王嬙我便涂上脂粉;我說西施我便卸下紅妝;她說非主流就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她說溫柔就極盡奴媚之態。無非把自己當做紙一樣揉爛、展開,重重復復到被扔到垃圾桶。 只是,我就是我,憑什么要為你們而活。 或許這番豪言壯語年少時還信誓旦旦過。那時笑是笑,哭是哭,現在好像很少有人瘋癲如當初不管不顧的樣子。換句話說,我們是大人了。至現在,我都很少甚至不敢懷念,我怕會忽然很討厭現在的自己,討厭現在的虛偽、金錢、善妒、易怒……討厭現在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 可是我又真的很想回去嗎,到底在懷念什么呢? 懷念當初穿著大紅色的衣服招搖過市,懷念當初舔著糖,口水凝結在臉上;懷念當初會看著自己偷偷發笑的日子嗎?真的很喜歡嗎?每個人都在成長之后回首,淚流滿面。到底在用淚祭奠什么?祭奠那份我們還未言說便以結癡的傷口,祭奠我們踏著另一個自己的尸骨走過嗎? 回憶看我是一灘臭水,我看回憶是白森森的骨粉。 張愛玲說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沒有人可以活的行云流水。只是為何我看別人卻活得那么灑脫,自己只是蜷縮在角落里,看著過去自己的照片流淚。那時我的眼很大,像畫中一樣,現在卻是一副原始的鏡框。嗯,我終于到了博學生物學上所分的人性軟體動物那個樣子了。 號角鳴響,不知去向何方。或許吧,我會很好的活在別人的影子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