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自然醒來,天色依然灰沉沉的朦朧。看了看手機,才知道已經快接近晌午時了。時間就在我不知不覺中,悄悄地,從熟睡的我身上跨了過去。 冬天的寒流,來得突然,連招呼都不打個。周末放假,慣例的來到圖書館,做著同樣無聊的事。翻過一篇篇的散文,冒犯竊取前人的圣言精句。翻過一頁頁紙張。從指尖流過的時光,換來一行行羞澀,精彩絕倫的文字。有了類似的這些文字,往后無話可寫時,便可隨意刨制出一篇什幺來。 時間不會因為我內心的平靜而靜止,天色更加的灰暗朦朧。薄暮時分,圖書館廣播傳來,閉館的溫馨提示。萬分難舍,整理挎包,將書放回書架,如訣別的情侶,久久不愿撒開手。 圖書館外的文化廣場,飄蕩著《最炫民族風》舞曲。應聲望去,廣場中央,別致而華麗的舞臺,一群人在舞動著。跳出精彩,舞出健康!醒目的標語,喚來各路的“舞林”人士。碰巧讓我邂逅了順德區廣場舞大賽,今天疲憊了的身心沒有白費。 廣場舞,無非是些中年婦女的娛樂,但是要比賽斗舞了的話,年輕的怎會甘愿相讓。一位位老婦女,在妙手的化妝師眼里都是一件需要加工的藝術品。一底紅粉,一抹胭脂,幾畫濃眉紅唇,回光返照,楚楚撩人。花季或蘿莉的少女不需太多的雕琢。幾筆淡妝腮紅,化去稚嫩乳氣。亭亭如花玉女,看客垂涎心動。 說到廣場舞,便要多說幾句了。廣場舞的參與者多為中老年人,其中又以婦女居多。成群結隊的大媽伴著音樂一起跳舞的場面,已成為各個城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然而,有人愛之如蜜糖,有人恨之如砒霜。動感的舞步給城市注入很多活力,伴隨而來的高分貝噪音也讓人苦不堪言。然而,潑糞、丟水袋、鳴槍,甚至放藏獒、放高音炮……周邊居民對廣場舞的不滿愈演愈烈。大媽們想豐富生活,住戶們要寧靜環境,如何才能兩全其美,引發人們熱議。 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位于城市各個角落的廣場迎來了一天中最熱鬧的時刻。無數大嬸大媽成群結隊,出現在城市中的一些空曠場地。白天,她們從事各類工作,或者在家務中丟失了自己。到了夜晚,只要有一塊空地,加上一個功率夠大的音響,她們就能奏響自己歡愉的夜生活。 沒有一個社會會阻止老百姓的歌舞升平,更何況在這個全民健身的年代。當個人欲望與公共利益發生碰撞時,尋找解決之道的討論從不會缺少。有人提出徹底取締廣場舞,有人建議立法,還有人認為要靠公約來約束。 這種嘗試不算少。在濟南某社區,跳舞的大媽們帶著一個個無線耳麥,既不擾民又能沉浸在音樂中;北京的景山公園與舞蹈隊簽訂協議,約定將音響和擴音設備的音量調到一定分貝以下;長沙有個“廣場舞自律協會”,大媽們約定遵守固定時間和地點,消除對社區居民的干擾;長春聘請社區體育健身指導員,監控廣場舞噪音;廣州公園里實行每日22時至翌日6時禁止使用樂器、揚聲設備等……或許,由廣場舞引發的爭議還會繼續,但這似乎并沒有影響參與者的熱情和反對者的冷眼。 在我工作地方附近的廣場,我偶然會路過停留片刻,欣賞大媽們,散發出的,夕陽依樣紅的活力。看到,音樂響起,揮手、甩腿、滑步……大媽們一板一眼地做著每個動作,穿著時尚的年輕人說幾句不以為然的抱怨,匆匆而過。我雖也匆匆,但未曾有抱怨。因為我希望我的父母,也能像他們一樣,放下挑了大半輩子的家庭重擔,輕松愉悅的跳跳。跳出他們沉浸已久的激情,舞出他們的健康。 對局外人來說,廣場舞只是個無聊的擾民活動。然而,對參與者來說,它則是“娛樂生活的全部”。中老年人向來顧慮多、行動少、負擔重。他們不敢花錢、沒有時間,大部分跳廣場舞的大嬸大媽生活重心,依然在照顧孫輩上,只有每天早上或晚上短暫的自由時間,才能出來偷個閑。“跳舞,其實更象是許多寂寞的老年人在一起抱團取暖。”山東省社科院人口學研究所的助理研究員田楊認為,現在空巢老人現象越來越嚴重,廣場舞成了他們相互交流和慰藉的一種方式。 曾有調查統計發現,我國中老年人的活動場所不僅十分有限,而且分布不均,設施短缺,利用率也不高。而對于需要文化、技術、經濟條件的活動,如打太極拳、打球、書畫、學計算機等,城鄉老年人的參與率均不足10%。在這種情況下,簡單易學的廣場舞,自然備受中老年人的喜愛。 面對質疑廣場舞的聲音,或許我們更應該考慮城市規劃設計為什么沒有留給人們一個充足、合理的公共空間,來滿足精神文化需求?為什么城市的基礎設施服務,不足以支撐一個全民喜愛的活動?正如有評論所言:廣場舞本身并沒有錯,只是跳的地點不對罷了。如果能給他們一個合理的空間,既不擾民,又多了一個豐富業余生活的途徑,豈不兩全其美。 天色暮靄朦朧了,回頭再看了眼標語,回味著,細細的回味著,“跳出精彩,舞出健康”慢慢往回走。因肚子已在撒嬌了,無奈只好告別未完的賽前彩排,只恨無緣一睹或許精彩的賽樂斗舞。但愿我老了的那天,還能有我的一方舞臺! (原創作者:塵海孤帆)

其他熱門新知02

笨鳥不會飛,但是它一直堅持練習飛翔,因為它想要像雄鷹一樣翱翔天際。同伴們都嘲笑它不自量力,但它還在努力著。雖然花了很長時間,但是它還是學會了飛翔,甚至比同伴們飛得還要好。想當雄鷹的笨鳥并不可笑,至少它有目標,肯堅持,不放棄夢想。         身邊總會有像雄鷹那樣令人羨慕的人存在,他們有著屬于自己的廣闊天空,有著我所沒有的東西。而我就像一只不會飛翔的鳥,只能守著方寸之地,伸長脖子看著別人自在地高飛,再低下頭看看笨拙的自己,越來越懷疑自己的一生就是如此,沒有改變,沒有希望,沒有成功。           后來,我漸漸地不再去看別人怎么飛,一個人努力地練習。雖然不能像別人飛得那么好,但是至少要會飛,飛出這個小地方,看看外面的世界。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聽過別人無數次的嘲諷,可為了不辜負之前的努力,不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得意,我還是咬牙堅持著。         當我終于能夠乘風而起,揮著翅膀飛起來的時候,我成功了,即便這在別人看來不值一提,但我戰勝了從前的自己,達到了我一直以來的目標,讓我的人生發生了改變。我還要繼續努力,我相信我還能做得更好,能夠一步一步地成為讓別人羨慕的人,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想當雄鷹的笨鳥們,不要害怕失敗,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用自己的力量告訴別人,告訴全世界你是最強的,總有一天,你會實現夢想,成為人人欣羨的雄鷹。 @追夢赤子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