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世道,這人生,好好笑…… 流年亂了沉浮, 凄凄慘慘, 冷冷清清, 寒冷的雨夜里一個人獨自萎縮在被窩里…… 被窩雖暖,可心卻冷! 陰冷寒氣刺骨髓使人感到寂寞孤單時還悲凄……

其他熱門新知02

假如,我是顧里,我會奮不顧身的和顧原在一起,感情來之不易,即使我錯了,但彌補回來的愛情不應該有缺陷。假如,我是南湘,我會離開這個帶給我悲痛人生的人,席城。假如,我是唐宛如,我想,我的選擇會和她差不多吧,離開一個對自己沒有感覺的人,衛海。假如,我是林霄,我不會那么厚著臉皮才離開,簡溪,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周崇光。當然,我只是作為一個觀眾的角度出發,去想象而已。她們的故事轟轟烈烈,唯美,凄涼,感人。作為一個從不來看言情故事的女人來說,在我的世界觀里,我還是贊同郭敬明導演的片子。這部青春凄涼的片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來不及細想,我已經從中看出許多,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有自私的一面,不管……是最親的人也好。當事實掩蓋不住花謔之時,可能那一刻會有心碎的感覺;當自以為完美的愛情會有結局之時,可能想象還是超出現實。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讓我選擇里面的一個角色,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唐宛如,盡管她不是最美麗的,盡管她會神經大條,呵呵,可能你會大跌眼鏡問我為什么?難道你不覺得唐宛如這個角色,雖然很大頭,但是她其實是她們當中最快樂的一個嗎?然而,在我的世界里從來沒有過。 假如,我不是這個性格,我想我不會這么踏實的得過且過,不會這么自欺欺人。明明知道是錯的,卻還是義無反顧的往這個坑里跳,其實愛情就是個陷進,我是白癡沒錯,感情世界里是這樣的。說實話,我很羨慕顧里,喜歡她的御姐范,盡管她給人的感覺總是高高在上,但是她似乎很缺乏懂她的人,她很需要愛,特別……是當她的至親離開她的時候。她讓我看到了一個聰明的女人是如何絕處逢生的。她可能會有點狂傲不羈,大女人,高傲,冷酷,但是她不會在除了感情以外的地方受傷。除了這些,她也很有品位,要知道,一個女人的品位,決定著她的地位,她的高度,包括她所有的情感…… 以上綜合所述,只是個人的感官與認知,切勿模仿。因為,走入那個女孩的世界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