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武漢不知不覺已經呆了四個多月,對于這座南北城市的風貌已經印象平淡。這天烏云密布飄起淅瀝的小雨,我在臨江大道的青年旅社又酣睡了一天。拉開窗簾看江面上雨幕朦朧,沿江林立的高樓大廈在風雨中若隱若現。我坐在床邊點燃了一支煙,油然而生的孤獨感在漆黑的房間里環繞。頓時想起了遠在他鄉的妻子和孩子,在他們熟睡的時候,我被公司派往這個城市開始出差了。 萬家燈火不斷亮起來,使武昌城的夜景更加撲朔迷離。想到這里肚里饑餓,我出門穿上皮衣,決定下樓吃點東西。穿街走巷走在廣東商場的天橋上,霓虹燈廣告五彩斑斕盡顯繁華,橋下是車水馬龍川流不息,蛇山上的黃鶴樓也被淹沒在一片翠綠掩映之中,戶部巷夜晚人聲鼎沸,游客摩肩接踵絡繹不絕,我在蔡林記吃了碗熱干面,邊走邊吃覺得不過癮又買了份炒田螺,在花花綠綠的雨傘和密集的人群中不斷穿梭。 我在擁擠的人群中,看見了穿著粉色雨衣的宋捷,挎著一身材中等,面龐清秀的成熟男孩,眼神眉飛色舞,舉止親密無間的吃著脆腸。站在她身邊的男孩顯然不是他男朋友。宋捷也幾乎在同一時間與我眼神相撞,面色有些驚慌的跟我打招呼,然后向我介紹她身邊的這位男朋友,并告訴我她馬上快要結婚了,佯裝著甜美又親切的樣子,那個男孩也客氣的跟我打招呼,然后匆匆的從人群中消失了,后面的事兒我也不好意思問了。 我和宋捷同在一個城市,宋捷跟我是老鄉,在武漢一所高校畢業,畢業以后直接留在這個城市工作,平時經常見面只是微笑禮貌,打個招呼就擦肩而過了,今天的熟悉反而讓我覺得異常陌生?,那真是我的朋友,我在心里疑惑著。 和宋捷再次見面的時候,是在洪山廣場的一次文藝活動上,休息的時候坐在長椅上聊天閑扯,我問她那天的男孩是誰啊,你跟袁濤已經結束了?我笑著說。 宋捷勉強一笑,淺淺的酒窩很快在她臉龐消失,她捋了捋額頭上劉海兒,然后一副很委屈的樣子,望著前面人山人海的廣場?:“是啊,我們分手了,家里人到最后全都反對……無論我怎么堅持……哎,長痛不如短痛,好心分手就好聚好散吧!” 分手那天,我們都很平靜的找了個平時經常去的咖啡店,?點了最愛吃的牛排和哥倫比亞現磨咖啡,咖啡店富麗堂皇,西式裝修風格清新典雅,一角有個雪白裙子的女生坐在那里拉著小提琴,讓在座的男女氣氛溫情,甜蜜浪漫你儂我儂!我們就在這種輕松的氛圍中,開始了我們的誠懇談話,當開始提出分開的時候,眼角的淚點像綿綿的雨水,落在卡其色的方形桌布上,兩個人都開始抽泣,餐巾紙都用完了,眼睛紅腫的像核桃,推心置腹的訴說著彼此的愛,并大方的送上祝福。桌上的牛排和咖啡已經冷卻,就像準備好的愛情毒藥,讓人難以下咽。 說到這里,我也有點為此事觸景生情了,急忙安慰說:“對不起,我又揭你的傷心事兒了”宋捷眼眶有些濕潤:“這沒什么,其實我覺得很對不起袁濤,是我不好!不該在他最無助的時候離開他”“你也別自責了,感情的事兒沒有誰對誰錯,或許真正相愛的人,最后并不能在一起!” 我看著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開始變得模糊。想起了上次我回去看見袁濤,神情沮喪心情郁郁寡歡,問他什么也不說,整天跟哥們喝酒買醉,通宵達旦的玩網游。其實,他倆從初中開始在一起,我們都相信他們最后一定能走到婚姻殿堂,備受朋友們最真摯的祝福和贊美!上次在戶部巷見宋捷和那個男孩,心里感覺很別扭。其實,那個男孩比袁濤看著踏實穩重,陽光帥氣又有上進心,渾身都透著湖北人的精明勁兒,給人第一印象良好。但袁濤的隨性灑脫,活潑率性,為朋友兩肋插刀,為了愛情奮不顧身,是讓我更加敬仰和佩服的。 宋捷因為這事兒心里也抑郁了好久,先是去閨蜜家住了半個月,然后去了趟云南麗江,爬了玉龍雪山,又去九寨溝體驗人間仙境的美景,四川看了都江堰和樂山大佛,心情這算才緩過勁兒來。她又說在我心情最低谷的時候,是身邊這個男孩看穿了我的逞強和脆弱,每天接我上班下班,陪我逛街說話發呆,最后在他的猛烈攻勢下,我被感動答應正式做他的女朋友。 他人比較細心又踏實穩重,對我的生活照顧的無微不至,談了不久,我們就住在一起了,每天回家買菜做飯?,不想做飯就去戶部巷嘗遍各種美食。去長江邊看看黃昏和日落,吹著清爽的小風,買票坐輪渡到晴川閣碼頭的假日酒店吃自助餐,別有一番風情。心情好的時候,在楚河漢界逛逛萬達和杜莎夫人蠟像館,或者去漢口步行街買幾件換季的衣服,在哥德巴赫、拜占庭的銀行建筑群和漢陽關合影,兩個人可以肆無忌憚的瞎逛一整天,有說不完的話,即使互相發呆也不覺得疲憊。 周末天氣晴朗的時候,一起騎行去煙波浩渺的東湖邊玩,看湖水波光平靜,煙波浩渺,山巒起伏,空氣新鮮,這是一片天然的氧吧,仿佛人置身畫中,東湖濕地公園,灌木高達數米,山上懸掛著吊橋和樓閣,真是休養生息,看著一望無際的東湖,自己仿佛在夢中漂浮,休養生息的旅游勝地。梅園的臘梅盛開以后,看看磨山公園的落英繽紛,我們就是在這春暖花開,心花怒放的時候,決定要結婚的。說著說著她露出了那一口潔白的牙貝和燦爛的笑容,伸出手讓我看她男朋友送她的戒指和手鏈,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并驕傲自信的囑咐我,結婚的時候你一定要來。 后來,公司打電話讓我回去,我特地買了一張可以報銷的高鐵票,又給孩子買了幾個玩具。面對這個已經平淡的城市開始有些戀戀不舍。回到家鄉的時候,我特地去找了袁濤,整個人面貌煥然一新,比之前成熟了許多,也不沉迷于游戲和酒精了的麻痹了。聽媽媽說說,他在朋友的撮合介紹下,又交了一個銀行上班的女朋友,兩個人定在近期準備去海南拍婚紗照,我為他感到欣慰不已,時間讓我們改變了許多,我們已經過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的愛情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或許是宿命,我的生活總是這樣一塌糊涂! 過了大半生,我居然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是所有的經歷告訴我,我想要的都得不到。 孩子的經歷讓我一次次失望,老公的固執和無能給了我一次次打擊!我拼命工作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結果依舊遍體鱗傷!周圍的同學朋友同事大家都有寬大的房子,而我還住在一個僅僅70多平米的小屋里。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認命嗎?可總有點不甘心!不認命又一次次被打擊,我該怎么辦呀!每一次的掙扎都只會換來一次更加深刻的傷害……我該繼續拼命嗎?還是放手?? 誰能告訴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s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